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趣的護蛋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護蛋比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語文老師布置了一個特殊作業,讓我們想辦法把雞蛋從二樓扔下來完好無損。啊!這是什麼作業,這麼脆弱的雞蛋怎麼可以從二樓上扔下來又完好無損呢?可是師命難違,回到家裡,我絞盡腦汁想了又想。嘿!有了。我用四塊海棉,把雞蛋夾在中間,然後做一個降落傘,再拴上繩子綁住雞蛋,我想:這樣總可以行了吧。 

第二天早晨,我興高采烈地奔向學校,我對我的“寶貝飛翔七號”充滿信心,隨着時間慢慢的流淌,老師終於下令了。“快下樓去,準備扔蛋。”同學們幾乎在幾秒鐘之內衝到樓下去。大家屏住呼吸,焦急而又耐心地等待老師扔蛋。看着前面的幾個雞蛋“壯烈犧牲”,我的心裡緊張極了,輪到我的“蛋寶寶”了。我張大了嘴,目不轉睛地盯着我的“寶貝”,心裡不斷祈禱:天靈靈,地靈靈,菩薩保佑“寶貝”,你千萬不要“壯烈犧牲”啊!“砰”一聲,我趕忙擠過去,看,不會吧,我的“蛋寶寶”已“破相”了。同學們張大了嘴巴,我心裡有說不出的難受。望着那“破了相”的雞蛋,我真希望它能起死回生呀,不過失敗是成功之母,沒有了失敗,哪來的成功。我相信經過我不懈的努力我一定會成功的!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護蛋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護蛋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