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嬰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嬰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可愛的小嬰兒

 浙江省金華 育才小學四(2)班 來遠朋

  聽說小阿姨在人民醫院生了一個小女孩,我迫不及待地拉着媽媽,又喊又叫地說:"我要去看小嬰兒!我要去看小嬰兒!"一路上,我覺得天是那麼的藍,花兒是那麼的美麗,我想象着小嬰兒的模樣,會是什麼樣子呢……

  一會兒就到了人民醫院,我和媽媽乘上電梯,來到小阿姨的病房。哇!好可愛的小小孩,她睡在小小的嬰兒床上正在美美地做着香甜的夢呢。她的頭圓圓的,像個小皮球,頭髮在陽光的照耀下烏黑亮澤,淡淡的眉毛下面嵌着一雙圓溜溜的大眼睛,睡覺時,卻眯成了一條比棉線還細的縫。鼻子小小的,像透明的三角形果凍,熟睡時的小嘴還不停地在動,好像在吃奶。最可愛的還是她的小小手,細細的手指上長着長長的指甲,我想:她長大了一定能成為一個彈鋼琴的高手。

  在回家的路上,我想:當媽媽真辛苦啊,要把這麼小的小孩子養大,真不容易,我要感謝媽媽的養育之恩。

  指導教師:王松玉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嬰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嬰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