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糖果世界·布丁友誼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糖果世界·布丁友誼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糖果世界·布丁友誼 標籤:糖果世界作文 布丁作文 糖果作文 糖果屋作文

  那天之後,布丁就不見了。

  二

  “零零零零——”

  “已經第二節課下課了,布丁怎麼還沒來了?”果凍站在布丁教室門前,焦急地等待着,手裡緊握着布丁生日那天送給她的小巧的八音盒,耳畔還回蕩着布丁生日那天對她說的那句話:“如果有一天我不見了,那就請打開這個八音盒。不要搞丟。”

  生日那天——

  布丁真的帶着一個很大很大的七彩果凍來了,但是卻說了一些很奇怪的話:“果凍,我們是很好很好的朋友是嗎?”

  “嗯,是啊。”

  “那就不要忘記我。”

  “啊?”

  對不起,果凍。布丁的眼裡閃爍着着晶瑩的淚,交給她八音盒就奪門而出了,只留下果凍一人在那裡發獃。

  真的是等不了了,果凍抓住一個剛出來的同學問道:“同學,請問布丁怎麼還沒來?”那同學奇怪的看着她:“哈?布丁,誰啊!想吃就去超市去買一個啊!”說完,就奇怪的看着她,馬上走了。“誒……怎麼回事?”果凍急忙找到她班的班主任,也問了布丁怎麼還沒來,班主任也是一樣的回答:“布丁?這位同學,你是不是發燒了?”也用奇怪的目光看着她。果凍失望的走出了辦公室,慢悠悠的走到了秘密基地。

  布丁姐……果凍的眼淚不停地往外流,滴在地上,化成美麗的水花。

  一陣清涼的風吹過,手中的八音盒被吹落,掉在花叢里。八音盒!果凍連忙拾起八音盒,又想到了那句話:”如果有一天我不見了,那就請打開這個八音盒……“想到這,果凍的手顫抖地打開了八音盒,”只好拼了!“。突然,八音盒無限擴大,把果凍裝進了盒子里。

  但是,裡面並不是一片漆黑,而是一片繽紛的、熱鬧的景象。“彩虹巧克力!用天上的彩虹製造而成的!純天然,只需998!”“勁爆QQ糖!”“……”看來是商場啊。果凍到處遊逛,來到告示欄前時,一個熟悉的名字印上眼帘。啊,不好!

  五年級:櫻音

您正在瀏覽: 糖果世界·布丁友誼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糖果世界·布丁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