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糖果世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糖果世界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2050年,我已是糖果星球的大王了,我掌管着整個糖果星球。

  我要開一家糖果工廠,製造各種新奇,美味,可口的糖果,來造福我們這些“糖果族”的同胞們。新產品的種類有很多:例如“酸甜棒棒糖”,一開始是酸酸的檸檬味,慢慢就會有一股葡萄的味道,再後來就有一種濃濃的蘋果香味,接下來是草莓味,帶着淡淡的香草味,味道千變萬化,令人百吃不厭。還有“魔幻巧克力”,咬下去又香又甜,又松又軟,含在嘴裡,立刻融化成巧克力牛奶,如果將巧克力牛奶冰過後,則變成巧克力冰棒,吃了又清涼又舒暢,如果攪拌幾下就會變成巧克力汁,給人感覺不同凡響……

  我有一座糖果公園。來!跟我一起去看一看吧!走進去是由餅乾搭成的大門,天空飄着一圈一圈的棉花糖雲,腳下踩着海面般的蛋糕,還塗著好吃又好聞的草莓奶油,走上巧克力路,扶着草莓餅乾作的圓柱欄杆,欣賞着奇花異草。草是用奶油做的,花呢?是用不同的水果滴成的。有一條巧克力小溪,上面飄着五顏六色的花瓣糖,令人看了就想吃,吃了還想吃。溪邊有各種各樣的糖果搭成的涼亭,非常令人喜歡。

  你進入了糖果遊樂場后,會有一輛迎客汽車,汽車是由泡泡糖做成的,它會帶你去水果山上,有由冰激凌做成的小草,永遠都不會融化,你愛吃多少就吃多少,吃掉了的還會重新長起來呢。還有紅花、大樹……你再走過去就會看見糖果廣場,那裡有一億平方千米,噴泉是用粉紅色的顏料做的,可不能吃哦。摩天輪是由香腸做的;旋轉木馬是由咖啡糖做的……還有很多好玩的。你玩累了可以去麵包凳休息一下,只要一秒鐘,你就會恢復所有的精力。地板是用大白兔糖做的,很耀眼呢!糖果遊樂場的旁邊,是一座糖果宮殿,那座宮殿十分漂亮:牆壁是由巧克力做成的,舔一口,就像整個身體被融化了一樣,可口極了;地面是由水果布丁做的,腳踩上去,就像踩在海棉地上一樣,富有彈性,上面還鑲嵌着一顆顆閃閃發亮的鑽石糖,;天花板是由一根根酸果條做的,酸果條上掛着全世界最爽口的糖果,隨意摘下來品嘗一下,就感覺來到了天堂,非常的愜意。

  當然,這裡的人都不會長蛀牙,牙齒比從不吃糖果的人都白,因為每一種糖果里都有一種獨特防蛀蟲的元素。

  “懶蟲,起床了!”媽媽大叫了一聲。原來,這只是一場夢,一場美麗的夢!

  浙江杭州臨安市臨安市城南小學五年級:楊璐怡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糖果世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糖果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