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幫別人撿垃圾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幫別人撿垃圾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幫別人撿垃圾 

  假期里的一天,爸爸媽媽要帶哥哥去大理報名,同時將我帶上,說順便領我們去大理玩一轉,到下關下了長途班車后,我們便轉乘9路公交車徑直去哥哥讀書的學校。 

  走進學校,我便被寬敞美麗的校園所吸引,道路的一旁是青翠的竹林,另一旁是碧綠的草坪,所有的樓房都像是坐落在樹木中一樣,教學樓和學生住宿樓都被許多鬱鬱蔥蔥的花草樹木所包圍;校園裡的道路、球場也都是乾淨整潔,清清秀秀的,我被這美麗的環境陶醉了。 

  突然,我看到在一個樓梯的拐角處有一塊西瓜皮,我本來都已經走過去了,但又忍不住回頭將其撿起,扔進了不遠處的一個垃圾箱里。爸爸媽媽看到了,就笑着問我:“又不是你扔的,幹嘛要去幫別人撿垃圾呢?”我說:“這個學校這麼漂亮,校園環境這麼好,這塊西瓜皮扔在這兒太不雅觀,而且對行人也不安全,大家都來愛護環境,不就更美好了。”爸爸媽媽高興地笑了,說:“你真是我們的好孩子,你做得對。”

您正在瀏覽: 我幫別人撿垃圾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幫別人撿垃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