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漫遊在七色糖果世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漫遊在七色糖果世界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一天,我醒來發現我周圍都五顏六色的,可我剛要想要去問問這時怎沒回事,發現自己被掛在樹枝上了,又發現自己身旁有許多大紅蘋果,我心想我先吃個蘋果,再下去,可剛要去拿就掉了下來,可一點也不痛。我就找了個人問問。

  那個人說這裡是七色糖果世界,糖果世界!我震驚極了。我又想問,可那個人說還有事,就走了,我就又走了起來看見有個商店,我就走進去,看見地是棉花糖做的,就趴下舔了起來,那個老闆看見了就給了我一個大獎狀,上面寫着幫忙打掃衛生獎,我看了不好意思的笑了起來,我拿着獎狀到了郊外,看見了一棵黃色的大樹上面結滿了糖果。

  我嘴又饞了就爬上了大樹,摘了許多糖果,高高興興的吃了起來,吃完了我又口渴了,走了起來發現了一條小河,我喝了一口,哇!真甜我就喝了起來,又看到一些五顏六色的小魚,我就想捉一條吃掉,可是被一陣“叮鈴。叮鈴。叮鈴”吵醒。原來是一場夢啊!

  海爾希望小學四年級:左展鵬

您正在瀏覽: 漫遊在七色糖果世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漫遊在七色糖果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