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糖果世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糖果世界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哎呀,哎呀!我怎麼飛起來了?我到了糖果世界。瞧,那房子是個大大的糖果房子。我輕輕的進去,那裡面有糖果小桌,糖果椅子,糖果小杯……這時,一個糖果女僕問:“糖果仙子,你要點什麼?”,我一聽可高興了。女僕又說:“仙子我帶你去糖果皇宮吧!”我跟着女僕來帶了糖果皇宮。我一進門,他們熱情的歡迎我並盛情的款待我。我被拉到了糖果換衣間,我看到了美麗的舞鞋,好看的舞衣……我精心的挑選了一件十分精美的裙子。看着糖果鏡子里的自己,可美了!

  我一出來,驚呆了。桌子上擺滿了可口的佳肴,有奶油蛋糕,巧克力餅乾,奶酪……聽得都讓人流口水。我不由自主的拿起了我愛吃的奶油,真好吃呀!只聽見女僕問我:“仙子,您想在這獃著嗎?”一聽這話,我可高興了,立馬答應了。

  正當我想玩時,一個聲音總天上傳出來了,“醒醒,快起床”。我揉了揉眼睛,看到了媽媽的臉,原來是一場夢啊!

  二年級:陳晨

您正在瀏覽: 糖果世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糖果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