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酸甜”假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酸甜”假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假期,對每個學生,尤其是小學生,莫過於最快樂的了。這次國慶節突然放8天假,簡直就是天上掉餡餅的好事,我便充分利用這個假期好好放鬆一下自己。 

  因為這次“雙節連環”,老師們大發慈悲,破天荒把作業布少了點,要知道,五年級人只寫這一點作業可是很少有的哦!在這幾天中最令我快樂的不是十月一日國慶節,也不是十月三日中秋節,而是最最平常的十月五日,啥節也不是,而是因為這一天我終於把所有作業都搞定了。一想着后三天就可以大玩特玩了,心裡就美滋滋的。可天真的我哪裡想到,我的“悲慘世界”還在後頭呢。 

  6號早晨,一起床媽媽就對我說:“今天的作業是一篇日記、《語文提高班》一章、英語…”“停停停,打住!”媽媽還要繼續說下去,被我及時制止了,“不是說好了后四天主要是玩嗎?”我反問媽媽。“作為一個優等生,怎能不求上進…”媽媽的一大通話說的我一愣一愣的。看來,我又中了媽媽的花言巧語計了。7號老樣子,我還是在書山題海中度過,其實,媽媽布的作業跟我的同學比起來還只是九牛一毛,所以,我也有了些小小的心理安慰,也就認命了。 

  我的假期,有樂有酸,組合起來,就是我的“酸甜”假期!

您正在瀏覽: “酸甜”假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酸甜”假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