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中的“酸甜苦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中的“酸甜苦辣”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成長中有許多事情,它猶如一顆顆帶有不同味道的五彩糖果般留在那心中最深處;它又如一盞明燈點亮通向前方的路。事情會很繁瑣,但它有自身的道理。 

  課上,一同桌在吵架,我上前勸架,老師發現,我要解釋,老師卻不分青紅皂白蒂法我站軍姿,那委屈的淚水盈眶,實在是倒霉! 

  “勝利!”隨着一陣歡呼聲結束了精彩的拔河比賽,那勝利的喜悅瀰漫在空中,分享給每個人。 

  我們贏得了拔河比賽的勝利,而一班一個個像霜打的茄子,眼神里透露出一絲絲的羨慕之情。摘得勝利果實比吃了蜜還要甜,無法用語言形容。 

  每次晚上作業那麼多,真是太初中的生活了,可以累死人。但學習終是給自己學的,記得那句話“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這說的是小時候不努力,老了之後會後悔自己當初的種種所為是那麼的浪費時間。 

  學習時無止境的,“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再苦再累的學習生活,也要堅持不懈,沖向終點。 

  但作業會有一些“攔路虎”——難題,要經過很長時間才能考慮出來。不止在學習上,生活上也有困難,在人生道路上處處皆困難,不會是那麼平坦的陽光大道,而是曲曲折折,坎坷不平的。當我們要繼續向前走去,他會攔住你。你要用聰明智慧解決困難。 

  當風雨過後,會出現陽光,彩虹,所謂“陽光總在風雨後”便見證了這一種必然存在的事。但要使自己的人生有意義,要像“女媧補天”一樣,用絢麗繽紛的色彩去描繪。 

  生活中,成長中難免有些“酸甜苦辣”,但正是如此,讓生活變得充實而有意義。如陽光那般燦爛;如星星那般璀璨;如彩虹那般多彩。這就是成長,這就是生活。

您正在瀏覽: 成長中的“酸甜苦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中的“酸甜苦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