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網絡生活的酸甜苦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絡生活的酸甜苦辣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記得老爸三年前氣喘吁吁地抱回一台電腦時候的情景,感動的我熱淚盈眶,恨不得一口把電腦吃掉。但現在再打開它時,原來網絡也不過如此! 

  上網兩三年,我不算菜鳥,也稱不上老手,但是確實經歷了網絡的一些酸甜苦辣事: 

  酸:剛上網的一個月里,有一天我打開電腦,用了三十多分鐘為好友精心製作了一張生日賀卡。正當我為自己絕佳的創意而嘖嘖自誇時,不知我碰到了電腦的哪根神經,電腦“叮”的一聲藍屏了。害得我“苦心經營”的傑作頓時化為烏有。辛酸呀! 

  甜:一天閑來無事,在我的QQ空間里發表了一篇文章,不過半天工夫,訪問人數就達到50人,這可是我公開發表的第一篇大作哇!心裡甜呀! 

  苦:假期中的一天,我在家偷偷玩電腦,忽然聽到樓下媽媽的車笛聲,是媽媽提前回家了。我手忙腳亂準備關掉電腦,可是怎麼也關不死了,只好迅速拔掉電源,又拿來兩把扇子對着電腦猛扇。可媽媽回家第一件事就是用手來摸電腦,當時電腦還是餘熱未消啊。唉!被媽媽捉住了,吃了一頓竹子炒肉絲,苦呀! 

  辣:因為有了電腦,我可以在網上找到我需要的各種學習資料,可以在網上看到各種各樣的新聞。所以我開闊了思路、開闊了眼界,學習成績也大大提高。但是隨之而來的是我的視力也大大下降了,現在我已經是四個眼了。 

  幾年的網絡生活使我明白了:網絡並不是單純的,它有利也有害,它有酸、甜,也有苦、辣。

您正在瀏覽: 網絡生活的酸甜苦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絡生活的酸甜苦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