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假期隨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期隨筆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難得的假期,看到外面陽光明媚,你動起了打掃衛生的念頭。

  從衛生間里把臟衣服整理出來, 一一扔進了洗衣機;然後拿起掃把,把房間里裡外外都打掃了一遍;再接着,你找出了拖把和水桶,沖水,甩干,再把房間都拖了兩遍。

  這些做好之後,你發現球鞋有點髒了,應該要刷一刷了,還有幾雙臭襪子,也一併洗了。

  沙發上的灰尖也應該擦一擦了,還有天氣熱了,涼席也得拿出來洗一洗了。

  時間就在這樣的忙碌中悄然流逝,等到你緩過神,才發現,大半天的時間已經過去了。

  你開始找出零食,倒了杯開水,窩在沙發上看你自己喜歡的劇,欣賞自己喜歡的藝人。

  這時候,你的同伴回來了,你們有一句沒一句地閑聊了起來。

  起初,一切都還算溫馨,但是不知怎麼地就談到了邋遢和不修邊幅的話題。

  於是,你忙碌了一早上的成果,並沒有在他眼中落下什麼印象,一切似乎原本就是如此,你的疲憊和勞累,並不能說明什麼。

  你原本以為的樸實,在他人眼中,也許只是不努力的表現,而一個人如果不努力,那就只有被嫌棄的份。

  你有些不快樂,這種心態上的不快樂,比你做了一早上的家務活還要讓你覺得疲憊。

  但是你終歸要明白忠言逆耳之類的話語。

  有些改變,只能遵從你自己的內心。

您正在瀏覽: 假期隨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期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