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假期的收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期的收穫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國慶放假的第五天,距離開學也近在咫尺了。  

  假期中,我有了很大的收穫。比起那些並沒有充分利用假期生活,而是潦潦草草寫完老師布置的作業后,用其餘這麼多寶貴的時間遊山玩水,浪費了這幾天的時間人來說,我還是比較有數的人,我用這些天補回了學得不好的課程,比如說:歷史、 生物之類的,做了一些練習冊,鞏固了這些天所學的知識;使我的假期變得既豐富,又多彩。 

  能夠充分利用時間,是十分有意義的。既不浪費時間,又能夠感受到學習的樂趣,會令你很開心。魯迅曾經說過:“時間就像海綿里的水,你不去擠,就永遠不會出來。”是啊,那些平時抱怨沒有時間看書,做自己喜愛做的事情的同學,在假期里不是可以充分發揮自己的特長嗎?所以說,假期時間是十分寶貴的,也是為我們提供學習的快樂的,使我們中途的加油站,把握好,會對學習有很大的幫助。 

  說起假期,會有人認為:“假期就是自由地玩耍的,在此基礎上,只需要完成自己的學習任務。”這樣的觀點可是不對的,因為我們只可以在學習之餘放鬆一下,有節制的遊玩一下,使頭腦清醒,但功課還要和平時一樣,一絲一毫不能放鬆。 

  我想,好學生和差學生地差別,就在於會不會及時自覺主動地合理利用時間了吧!

您正在瀏覽: 假期的收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期的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