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運動會的酸甜苦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的酸甜苦辣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眨眼間,舉辦運動會這一周過去了,有喜怒哀樂也有酸甜苦辣。今天,讓我來給大家講一講這周的精彩經歷吧!

  酸

  “哎,又是體育課!”我心裡想:因為要舉辦運動會,每天高強度的鍛煉,煩死了。”我們嘟着嘴,不情願地來到了塑膠操場。“鈴……鈴”,上課鈴響了,我們迅速地站好了隊,跑完400米,做完熱身運動后,開始練項目了,結果班裡面有些頑皮的同學有說有笑、嘻嘻哈哈打鬧着,耽誤了練習,害得我們全班下課後多站了10分鐘,太可悲了!

  苦

  星期二,大家都知道離運動會還剩一天了,每個人都在忙碌着為自己參加的項目爭光,努力練習。當然,我們“一長八字”組也不例外,我們每個人都在爭取能不斷繩地像兔子一樣跳躍着,奔跑着……

  辣

  星期三的下午,我們要舉行的項目是“一長八字”、投籃和拔河,雖然“一長八字”得了第一,但是拔河卻不理想,這次,我們沒想到竟然跟四班拔,同學們都以為上次跟二班拔贏了,這次一定能贏四班。其實也沒有那麼簡單,第一局我們贏了四班,我們警惕性放低了,第二局雙方都成僵持狀態,但是我們還是輸了,第三次讓對手有機可乘,破釜沉舟,我們班輸了。我們這次吸取了教訓,下次我們一定不會再輕敵了。

  甜

  在運動會的閉幕式上,校長宣布了哪些班級獲得精神文明獎。我們班每個人心裡都不愉快,當體育老師說“第一名165。5分,五(一)班”。我們驚喜地歡呼起來,實在表達不出那種內心的激動。我算了一下,我們以3個NO。1,1個NO。2,3個NO。3獲得了團體總分第一。我們班獲得了一個獎狀、一個籃球和一條大繩。我們心裡樂滋滋的。

  關於運動會的故事雖然告一段落,以後也許還會發生許多趣事,但是全班的心因得了集體獎而感到光榮而自豪!我們下次運動會再見!

  六年級:今生只愛你111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的酸甜苦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的酸甜苦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