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謝謝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謝謝您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我想對您說:“謝謝您!”是您用堅定的步伐帶着我走出了糾結的陰影,是您用溫柔的話語讓我變得大膽起來,是您用粗糙的雙手把摔倒的我輕輕扶起,是您用昂揚的鬥志催我在人生路途上不斷振奮,是您……

  老師,您知道嗎?在三年級上學期的段考後,我的心情有多麼緊張,害怕自己的成績一落千丈,當我知道自己的成績是九十九分時,(語文數學)我有多麼開心、激動。老師,謝謝您!成功並不屬於我一個人,是與您共同擁有的。更讓我欣喜若狂的是,我沒有辜負您對我的期望!那時我多麼希望能對您說一聲謝謝啊!但我沒有勇氣也沒有機會。在那時,我想對您說的話除了謝謝還是謝謝!

  是您,把雨露灑滿大地,是您,把幼苗辛勤哺育。您是一位偉大的園丁!遍地怒放的鮮花,哪一朵上沒有您的心血!哪一朵上沒有您的笑影!您教育我們,只不過是為了讓祖國多一個棟樑,多一朵鮮花!

  廣西貴港平南縣平南鎮中心小學四年級:何曉銘

您正在瀏覽: 老師,謝謝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謝謝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