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寫給老師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老師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秦老師: 

  我是俞旭。最近我聽說你生病了,住在醫院裡。我聽了以後,真的好傷心哦!你知道嗎?你不在學校的這段日子,我們班的同學都很好呢!他們不在拖拉作業,不在調皮搗蛋,竟然在班級看書,寫作業。同學們這樣,讓我想起了距離考試還有十幾天的時候。那天,你突然對我們說:“如果你們這次有誰考不好的話,下個學期就不讓他發言,就不管你們了。”所以,大家為你這幾句話,才開始認真學習起來。那時候,你對我們講的時候,我好傷心。因為我一直喜愛着數學,大家也是。喜愛數學是因為秦老師你對我們很好。可是,你竟然講了這麼不負責任的話。但在上個星期早上,我改變了這個想法。只見這時,余進老師來了。我們都很奇怪,大家議論番番。這時,余進老師說:“你們數學老師生病了,他讓我來給你們代課。”我聽了以後,才發現我錯怪你了。原來,你是一直關心我們的。自己生病時,竟然還能想到我們。這麼一講,讓我想起了三年級,你教我們的時候。那時候,班上的差生很多,考十幾分,二十幾分的也是家常便飯。可是你不但不責罵他們,反而怪自己沒有給他們講清楚。每當考試過後,只要那些差生的成績提高一分,你的臉上也會展現出一絲笑容。現在,考試考過了,可是你還是在那醫院,你還是沒有回到學校來。我相信,你現在一定在醫院擔心我們呢!你擔心我們有沒有考好;你擔心我們沒有及格;你擔心我們……秦老師,不說了,下次在聊! 

  祝你 

  身體健康,早日出院! 

  你的學生:俞旭2010年1月24日

您正在瀏覽: 寫給老師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