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風”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風”老師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風”老師 

  第三小學 四年一班 代雨池 

  別人的老師都刮龍捲風,可我的老師卻總刮和藹的春風。 

  這個老師就是我們作文班的崔老師。自從我第一眼見到這個老師,他就露出一張滿是笑容的臉,濃濃的眉毛,不大卻炯炯有神的眼睛。 

  記得有一次上作文課,老師的眼睛眯成一條縫,兩邊的嘴角向上翹起,像是掛在天邊的一彎新月,因為我是新來的,老師就向大家介紹我的名字。崔老師講課頭頭是道,而且很幽默,同學們都全神貫注地聽課呢,可是辛笑宇突然說了句:“什麼時候下課啊?”崔老師看了看他,說:“這個問題請辛笑宇同學回答一下。”然後繼續講課,下課後,他語重心長地跟辛笑宇說,以後上課講與上課無關的事情。我想如果別的老師可能會大發雷霆,就憑這點你說我的老師不是“春風”老師嗎? 

  我們的老師不僅課堂上刮春風,而且課堂外也春風滿面。還有一次,我們舉行戶外活動,全體去麥可斯吃飯,我的錢忘帶了,老師借了我20元錢,並且帶我排隊買吃的,當我買完正津津有味地吃的時候,我們看見老師卻笑容可掬地看着大家,原來他自己還沒吃呢? 

  這就是我們的“春風”老師。

您正在瀏覽: “春風”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風”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