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老師,您總是在站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您總是在站着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們都坐着,老師,您卻站着。看見您,我們就看見了秋天的收穫。

  我們都坐着,老師,您卻站着。看見您,我們就看見了奉獻的甜蜜。

  我們都坐着,老師,您卻站着。看見您,我們就看見了人生的希望。

  老師,您站着。站成一尊最壯麗、最神聖的雕像,在豐收的永恆記憶中揮灑甜蜜,成為一座巍峨的山峰,讓我們從這裡攀登。寬敞的教室里,整整齊齊排列着的全是學生的位置。老師,您的位置呢?您的位置在哪兒呢?是沒有嗎?還是教室的空間不夠大?還是建造者忽略了您位置的存在?不,老師,您不是沒有位置,只是您的位置與眾不同,您的位置在我們渴求的目光里,在我們激情燃燒的內心裡,在我們永恆的記憶里,顯得那麼高大、那麼磅礴、那麼雄壯、那麼不可磨滅……

  您,總是這樣默默無聞地站着,黎明的第一縷陽光還沒照進教室,您就已經站在教室門口,帶領我們一起邁進知識的殿堂;深夜的最後的一盞電燈早已熄滅,您卻還站在學生宿舍樓下守望着,直到我們全都進入了夢鄉。每天您總是這樣站着,您已把40分鐘站成了一年、十年、一輩子……好象“站”就成了您一生最重要的任務、最神聖的工作,“站”已經滲透了您的血液、侵蝕了您的靈魂,忘記了腰的酸、背的痛、腳的麻……也許您早已疲倦,也許您早已睏乏,也許您早已想躺下來好好休息一會兒,但是,您沒有,您仍然像松柏一樣挺拔,像白楊一樣偉岸,像一尊永不倒掉的雕像,站成了一道永恆的風景!

  寒風起,大雪飛,老師,您卻巍巍如泰山!

  下海潮,敗金熱,老師,您卻巍然不動!

  有人說,您站得很穩,很穩,有人說,您那三尺講台下埋有您深深的信念。

  黑板上擦不完您金色的智慧,記憶中忘不掉您美麗的容顏。

  腦海里激蕩着您親切的話語,心靈中抹不去您慈祥的身影。

  也許有一天,當您再也不能站在講台上對我們微笑時,我相信那時的我們都已經站起來了,站成一排排堅忍不拔的大樹,站成一條條翻山越嶺的綠蔭大道。而您,將永遠站在我們的心中!

  在上課的時候,老師,您總是在站着。

  而今,在您的身後,我們站成了另一道風景!

您正在瀏覽: 老師,您總是在站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您總是在站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