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鋼琴我最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鋼琴我最棒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鋼琴我最棒 

  同學們各有各的喜好,有的喜歡跳舞,有的喜歡畫畫,有的喜歡唱歌……我喜歡看書、寫毛筆字、彈鋼琴,其中最棒的就是彈鋼琴了。 

  我從四歲開始練電子琴,練了一年多,每次都彈得很棒,後來老師說我彈琴很有天賦,建議我改學鋼琴。於是,媽媽給我找了一個鋼琴老師——何老師。如今屈指算來,我彈鋼琴已經有三年半了,這三年多來我已經彈了接近十多本書了。不僅學到了許多音樂知識,還學會彈許多美妙動聽的曲子,知道了很多著名的音樂家,如柴可夫斯基、巴赫、貝多芬、莫扎特等。學鋼琴讓我認識了音樂,和音樂成了好朋友。不管嚴冬還是酷暑,我始終每天晚上堅持練琴,一彈就接近兩個小時。夏天,窗外的蟋蟀和青蛙為我伴奏;冬天,飛舞的雪花聽我彈琴。可是彈鋼琴並沒有那麼容易,它對手型、力度、強弱的要求非常嚴格。要練好一首曲子,必須下很大一番功夫,先要左右手單手練習,練熟了以後才可以配在一起彈,沒有足夠的耐心是不行的。 

  記得有一次 ,我學了一首很難的曲子,這首曲子又長又難彈,練了幾遍怎麼也練不好。我非常着急,心裡像着了火一樣,甚至還掉了幾顆“銀豆豆”!心裡想打退堂鼓,甚至不想學了。媽媽生氣地說:“這怎麼行呢?這麼輕易就被困難嚇倒了,做什麼事情都要有恆心、信心和耐心,天才出於勤奮。”聽到這兒,我便開始繼續練習。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終於練好了,我高興地笑了。 

  我非常喜歡彈鋼琴,我要當一名著名的鋼琴家。

您正在瀏覽: 鋼琴我最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鋼琴我最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