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變臉”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臉”老師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想必大家都看過變臉吧。沒錯!變臉就是在一瞬間,將臉變成另 

  汽車還在路上開,鳥兒還在天上飛,我們還是背着書包去上學。來到教室,發現經常在我們班的“抄作業黨”,又在瘋狂地抄襲作業。“唉,黃約翰,把你的數學作業借我吸一吸(抄一下的意思)。”某某人叫我。我用藐視的眼神看着他,理都不理他。 

  “我告訴你,你甭跟我玩這招,你還嫩着呢!你不僅一次跟我玩這招了!”李老師怒髮衝冠,對着可憐的陳鍵豪大聲哄叫着。“給我靠邊寫完,快去!”李老師的聲音高達1億分貝,全班同學渾身都起雞皮疙瘩了,沒人敢議論,否則,咔嚓!媽呀! 

  原本以為,李老師會一直持續那種很恐怖的表情。可是,李老師竟然在課上表演起了變臉! 

  突然,就像“老鼠吃貓,豬上樹,汽車在天上飛”一樣。李老師滿臉的憤怒不見了,突然眉開眼笑。我們大吃一驚,“我們班同學寫的詩歌真的很不錯哦,很有韻味,讓人讀了后很感動。真的很像一個詩人的感覺,很不錯,要繼續加油。對這次的詩歌大賽,我很滿意!”李老師邊說邊微微點頭。 

  “好,現在打開課本,我們來繼續學習昨天的課文。上次我說到作者描寫到……什麼味道,王牧青,你在幹什麼,低着頭幹什麼!站起來!”李老師的臉立刻又變了,變得紅通通的。王牧青顫抖着站起來,拿起一瓶油,結結巴巴地說:“油……是油……啊!” 

  李老師眼睛一亮,情緒驟變。“啊!你這油在哪裡買的?”有些同學有不明白了,“李老師,你這是……”“哦,”李老師露出孩子般陽光、天真的笑容,“其實,”李老師不好意思地一笑,“我也需要這種油。王牧青,這個在哪買的?”李老師的態度來了一個一百八十度大轉彎。“哈哈……哈哈!”班裡傳出我們的笑聲,李老師也陪着我們一起笑。 

  怎麼樣,我們的李老師厲害吧!不過,我們不會把我們可愛的李老師讓給你的!

您正在瀏覽: “變臉”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臉”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