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老師”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午我放學回家,剛到門口,就聽見讀書的聲音。咦?誰到我家來啦?我輕輕推開門,只看見爸爸媽媽坐在沙發上,臉上都帶着微笑,我更加奇怪,向著聲音發出的方向走去。哦!原來是妹妹在做“老師”,正在教她的“學生”。看,她的周圍擺着大大小小的椅子,椅子上面坐着各種各樣的娃娃。妹妹把那些布娃娃當作她的“學生”,這時,妹妹在黑板上寫上一個拼音“a”,妹妹說:“請你們跟我讀a。”可是布娃娃不會講話。妹妹又說:“跟我讀——a。”布娃娃怎麼會說話呢!我心裡不禁暗暗發笑。妹妹氣得坐在地上了,然後又站了起來,走到她的“學生”面前教訓他們。我躲在房門後邊偷聽。妹妹生氣地說:“如果你們這次不跟我讀的話,那我就打你們,知道嗎?”妹妹走到小黑板前,指着另外一個拼音“o”,說:“o。”我用手捏着鼻子,小聲說:“o。”妹妹覺得布娃娃會說話了,她笑得可真甜。“再跟我讀——a”。 我忍不住了,一邊笑一邊走出來,對妹妹說:“妹妹,你長大要做什麼工作?”妹妹大聲說:“做老師。”媽媽也微笑着,說:“有志氣,記住你要當一名出色的老師。” 

  晚上,我們到外婆家吃飯,我把事情說給大家聽,大家都誇妹妹乖,妹妹不好意思地看着大家。我心想,我可要加把勁,努力讀書,不然妹妹走在我面前呢!

您正在瀏覽: “小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