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從一年級到六年級,教過我的老師有好幾個,但最令我難忘的是六年級教我的語文老師:何麗。在我心中,她是最美的老師。

  一張清秀的瓜子臉上長着兩道細細的眉毛,一對炯炯有神的眼睛,高高的鼻樑,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她,就是何麗。

  她剛來的時候我才上二年級,她是我們的體育老師。三年級開學了,她成為了我的語文老師,我高興極了。她教課的時候,很幽默。很受我們的歡迎。一下課,我們一窩蜂的以“光”的速度沖向老師,唧唧喳喳的說起話來,像一窩小麻雀圍着一隻年輕的麻雀問東問西。什麼“老師,您的生日是多少?”、“老師,您的電話號碼是多少?”、“老師,您上什麼大學?為什麼不去別的學校,要來我們這兒呢?”老師不厭其煩,一一給我們講。

  歲月如光,時間似水。轉眼間,四年級了。而教我們的卻不是何麗老師。我們都失望了,在學校中到處尋找着老師的身影,但怎麼也沒找到。後來,不知是誰說:“何麗老師去中學了!”我們大驚,這句話就似晴天霹靂,讓我們難以承受;這句話又如一根針,深深地扎在我們心中。從此,我們就再也沒有見過我們何麗老師。但我們的心裡都記得六年級的那段時光。我們不敢想,怕一想心裡就會一陣陣痛。

  老師,我們什麼時候才能見到您?我們都很想您,但不敢說,怕一說出來,我們就會想起那段三年級的時光。

  老師,您讓我們多麼難忘!

  老師,您還好嗎?希望在某一天的人山人海中看到您……

  海南瓊海123六年級:1751743599

您正在瀏覽: 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