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摸田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摸田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摸田螺 標籤:田螺作文

星期天,我和媽媽回到了老家。那裡綠樹成陰,花香縷縷,樸素中帶着幾分華麗,顯出一派獨特的農家光景。吃過午飯,媽媽叫我和姐姐去摸田螺,我們聽了,一跳三尺高,我們飛快地跑到池塘邊去。 

  姐姐把衣服擰了上來,把褲子卷了上來,把鞋子一脫,之間她動作麻利,像只小鴨子一樣歡快地躍入了水中,低下頭,彎下摸了起來。姐姐這時扔上來幾隻又肥又大的田螺,我急忙拿着口袋撿。這時媽媽也下去了,媽媽的運氣真好,摸到一個大田螺,媽媽叫我們看,我們發出驚喜的 喊叫聲。她們一邊摸,我就一邊撿,各忙着自己的事。我看着媽媽姐姐摸的那摸快,那摸容易。我忍不住把腳放入水中,一挨着冰冷的水,我的腳立刻又縮回來。但我又忍不住,把腳伸入水中,摸了起來。可是田螺像滑溜溜的小泥鰍,怎摸都摸不到。我就問姐姐,姐姐笑嘻嘻的說;‘那裡摸完了,沒有了。’哦,怪不得沒有摸不起到。我向前跨了幾步,摸了摸,摸了好一會兒,才摸了三個。我不服氣,又摸了起來,功夫不費有有心人,我終於摸到了許多的田螺。晚上,我吃到了美味的田螺。 

  明月留給夜晚是美麗的幻想,小河留給遠方是無私的獻出,而老家留給我的是美好的記憶 。 

  指導老師;謝燕。

您正在瀏覽: 摸田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摸田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