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捉田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田螺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捉田螺 標籤:田螺作文

  童年是純真的。童年是一幅畫,畫里有我們五彩的生活;童年是一首歌,歌里有我們的幸福和歡樂;童年是一個夢,夢裡有我們的想象和憧憬……看起來微不足道,卻飽含着我們的快樂、夢想和追求。我也有喜怒哀樂的童年生活,唯有一件,讓我想起就會忍不住哈哈大笑。

  “起床啦!捉田螺去啦!”媽媽在我耳邊大吼。我這才從睡意中出來,“什麼!捉田螺!”我高興的一蹦三尺高。穿好衣服,帶上工具,整裝待發。

  我來到泥地前,迫不及待地走進泥地。

  我記得爸爸吩咐過——只抓田螺和魚,其它的不要。於是我便進行了地毯式的搜索。

  一把、兩把、三把……“哈哈!被我找到了!”我摸到了一個硬硬的東西。我往手中一看,發現不是田螺,而是“蝸牛”,我便疑惑起來了:“這個是蝸牛吧!再說,這顏色,也不像我平常吃的田螺呀!可是蝸牛怎麼變得這麼大了?哦,我知道了,這一定是蝸牛爸爸,誰叫他平時吃那麼多,都長成田螺那麼大了!”我隨手一扔。便繼續埋頭苦幹。

  過了十幾分鐘,爸爸來檢查我的成果,一看,便發話了:“田螺呢?”“根本沒有田螺,只有蝸牛,害我大老遠跑來捉田螺,真掃興!”我氣憤的說。“蝸牛?”爸爸用疑惑的眼神看着我。“喏!”我拿起一個“蝸牛”給爸爸看。爸爸看了,忍不住笑了,說:“你吃不吃這個?”“當然不吃了!”“真不吃?”“真不吃!”我變得憤怒起來。“這就是田螺。田螺是生活在水中,而蝸牛是生活在陰暗潮濕的地方。”爸爸仔細給我講解了一番。我聽了,想:既然是田螺,那就可以吃吧!我便拿起一個田螺洗凈了舔了一口,“呸!呸!呸!根本不是田螺。”周圍的人都笑了,我不好意思,便躲到爸爸身後。

  我的童年就是這樣,各有喜怒哀樂!!!!!

  浙江金華東陽市東陽市第二實驗小學五年級:1151825945

您正在瀏覽: 捉田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田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