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田螺歷險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田螺歷險記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小田螺歷險記 

  312028紹興縣楊汛橋鎮江桃小學六年級

  牟俊學

  在一條小河裡,住着一群田螺,有田螺爸爸、媽媽、女兒……有一顆小田螺非常淘氣,它很想離開這深深的家,到外面去瞧瞧。在偶然的一次機會,它出去了。 

  在一次發大水中,田螺家族們被衝到另一個山村裡,這時大家都在忙着找固定的房間,小田螺趁這段時間,偷偷跑出去了。 

  好不容易逃到外面,小田螺想好好地玩一番,不料,剛享受到一絲陽光,不知什麼東西一把抓住它,把它扔進了一個盆子里,這個盆子里還有它的同伴。在這裡面也能享受到陽光,小田螺在盆子里愜意地躺着,不知過了多久,忽然一陣搖晃,把正在昏睡的小田螺搖醒了,它一看,自己在盆子里,好像在移動,又過了一會,一陣震動,終於停了下來,小田螺睜開好奇的眼睛,只是一陣嘈雜聲,一聲聲腳步聲和吵鬧聲吵得小田螺頭暈目眩,過了好久,一個穿着高跟鞋的女人走了過來,問:“老闆,這田螺怎麼賣?”老闆得意地說:“我這田螺好得很呢!兩塊一斤,少一分都不賣!”只見那女人猶豫了一會說:“兩塊就兩塊,全要了。”說著,老闆把全部田螺裝在一個袋子里,小田螺頓時感覺到一陣撞擊,它和朋友們左沖右撞晃來晃去,又一陣不舒服。終於,它們被放在了一個乾淨有水的盆子里,剛歇了一會,又被一雙手搓來搓去,隨後又被一把剪刀把一個個田螺的尾尖剪去了,田螺們痛不欲生,小田螺見了很後悔出來。 

  這時,那個女人聽到了一呼聲,很急地跑出了房門。小田螺趁這個機會,慢慢爬呀爬,終於爬出了大門,到了一條小路上,這條路坑坑窪窪,弄得它滿身是傷,它拖着疲倦的身子,終於爬到了一條小河邊,它高興極了,一頭扎進河裡,這原來就是它的家呀!小田螺太激動了,它決定再也不出門了。(695字)

您正在瀏覽: 小田螺歷險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田螺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