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捉蟲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蟲記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西瓜蟲可是一位破壞白菜生長的能手,我決定和這些“小殺手”們較量一下,滅滅它們的“威風”。 

  據我探查得知,這些“殺手”們的老巢竟然就在大白菜旁邊,怪不得這些小蟲蟲們各個吃得又肥又胖呢! 

  我準備了一個玻璃瓶,裡面撒上土和白菜葉,我要神不知鬼不覺地把它們引入這口“秘密陷阱”,有些虎頭虎腦的小西瓜蟲已經迫不及待地進入了這樣舒適的“安樂窩”。我順便把幾隻頑固的西瓜蟲用鑷子“請”了進去。最有趣的是,只要我輕輕一碰它,它就會立即蜷縮成一團,圓溜溜的,一動不動,那樣子真像一隻小西瓜。 

  這時人蟲大戰正式開始了,我一邊翻土,一邊用眼睛搜索着西瓜蟲留下的蛛絲馬跡。說來也巧,我這樣糊裡糊塗一搗,還真搗上了老巢,“啊哈!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功夫!”一大群西瓜蟲惶恐地四處逃竄,呀!來不及了, “嘿,想逃,沒門兒!”看着這小小的西瓜蟲,我情急之下,扔了鑷子,乾脆用手抓了起來,西瓜蟲的顏色和土糰子差不多,真難抓!我什麼都不管了,連土帶蟲一起請進了瓶子里……

您正在瀏覽: 捉蟲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蟲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