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田鼠的下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田鼠的下場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洞里的存糧吃光了,田鼠好餓,感覺到前心和後背都貼在一起了。他偷偷看了看洞口,出去幹活嗎?太累,我田鼠家族又不擅長耕種。去山上找野果?味道又太難吃。再去偷嗎?貓頭鷹的眼睛厲害着呢。怎麼辦?怎麼辦? 

晚上,田鼠實在餓得不行了,摸進了一戶人家廚房。桌子上一個香噴噴的蛋糕吸引着他。他左右看看,沒人,就躡手躡腳地走過去。田鼠的眼睛直溜溜地盯着蛋糕,不留心碰到椅子,椅子發出“有小偷,有小偷”的聲音。“喵嗚”不知道從哪裡竄出一隻大花貓,把他給狠狠地按在地上。 

“哈哈,你這貪吃懶做的田鼠,竟敢跑到我的地盤來偷東西。”大花貓得意地笑着,“這下知道我的厲害了吧。” 

田鼠想開口求饒,可他被貓壓着,喘氣都困難。他後悔得腸子都青了,沒想到美味的蛋糕沒到嘴,自己倒成了大花貓的美味。 

郵:325204 浙江瑞安塘下鎮中心小學 四(1)班  王哈倫

您正在瀏覽: 田鼠的下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田鼠的下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