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思念誰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思念誰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思念誰 

 “甜美的邂逅,十指雙緊扣……”每當音樂不自覺地跳到《七年》這首歌的時候,我總會想起那個曾經同桌三年的他。 

 他曾經陪着我,輕輕唱起這首歌。他唱的時候,我總是頑皮地笑他,說他唱跑調了,其實根本就沒有,我只是在耍他。好懷念跟他同桌的日子,他讓我的每一天,每一份,每一秒,都過得很充實,可是,他走了。 

 他的書留在了我這裡,《單翼天使不孤單》,淡淡的粉紅色,略帶着淡淡的憂傷。我當初還笑他怎麼那麼娘,居然買粉紅色的書,他沒有介意,我們依然相處得很融洽。 

 他做什麼事都會讓着我,別人欺負我的時候,也會站出來保護我,指責那些欺負我的人。我打他,他從不還手。我罵他,他也只是笑一笑,雲淡風輕。 

 他很幽默,在我悲傷的時候說笑話哄我笑。其實,他的笑話並不好笑,我只是被他的樣子逗笑了而已。我經常哭,他也會坐在我旁邊,拍着我的肩膀安慰我。 

 他過得還好嗎?好想念他,好懷念我和他同桌的日子。喂,臭小子,快要期末考試了,認真考好哦,看你超不超得過我。 

 知道他是誰么?他是——李學誠。

您正在瀏覽: 思念誰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思念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