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電視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電視迷”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說起電視,我就迫不及待地想去看,電視中每天花樣繁多的節目總是吸引着我,讓我不想離開電視,我的魂就像附在了電視上,永遠搬不走。

我最喜歡的節目就是電影頻道,在學習之餘我經常可以看,但由於我已經升入五年級了,學習任務重了媽媽只允許我一星期看半小時,而且還是我用盡一切辦法爭取過來的。好不容易才把這一學期艱難地熬過去了,暑假到了,我本以為可以多看會兒電視。可是頭一天,我就被貼在牆上的課程表嚇壞了,雖說沒有補習班,但我卻覺得比去補習班還苦。在補習班三小時就可以下兩次課,一次十五分鐘,而我在家家裡則是每兩小時休息十分鐘而且不許看電視,只能運動。一天看電視的時間只有二十分鐘。

恰好家裡的遙控器壞了,媽媽可高興了,她制止爸爸去買遙控器,我沒辦法,就把我休息的時間都用來修遙控器。當我把遙控器拆到一半的時候,我恍然大悟原來是傳電的銅絲壞了,我把銅絲拉到一起揉了一個團,再遙控器重新拼裝起來,打開電視調了調,完全OK!媽媽見了不由得大吃一驚。

每次吃飯,我總是喜歡到客廳里吃,因為去客廳里吃可以邊吃邊看電視,原本說好半個小時吃完,但我每次總是超時,而且要拖很長時間,平常休息的時候我也經常看電視,幾乎沒有一次會準時停止為了多看一會兒電視,有一次,我還把鐘調慢了。

電視看多了,也很影響我的視力。記得我十歲的時候, 視力還達到2.0,現在只達到1.0,而我今年才12歲我不禁感到很可怕,之隔兩年我的視力就下降了這麼多。哎!之得戒戒電視癮了,但我還是很喜歡看電視。

希望我今後能戒掉電視癮,視力再重新升高。

您正在瀏覽: 我是“電視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電視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