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電視迷”弟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視迷”弟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弟弟可以算是“小小電視迷”了。弟弟特別愛看電視,而且喜歡看的電視節目也很“廣泛”,有新聞,有歡樂劇場,有電影,有……甚至有些枯燥乏味的電視講座,弟弟也能看得津津有味。但弟弟尤其喜歡看動畫片,特別是《小鯉魚歷險記》。 

  每天5點40分播出《小鯉魚歷險記》。弟弟總會提前十分鐘把台換到少兒頻道,把遙控板緊緊握在手裡,好似怕誰奪去似的。 

  《小鯉魚歷險記》開始了。弟弟連主題曲都不放過,也要跟着一起唱。內容開始了,弟弟更是瞪大眼睛,一眨不眨地看着。沒當看到泡泡(小鯉魚)和它的同伴戰勝了賴皮蛇(它們的天敵)時,弟弟就高興得眉飛色舞,在沙發上邊跳邊拍手。每當看到泡泡與它的同伴被賴皮蛇打敗了,弟弟就會唉聲嘆氣,愁眉苦臉,皺着眉頭。 

  有時因為吃晚飯吃得很早,我們的女皇后——阿姨“命令”我們下去透透氣。弟弟無可奈何,只好下去。看不到動畫片《小鯉魚歷險記》,弟弟顯得無精打采。但是,第二天早晨,他會早早起床,不可能會像往常一樣睡懶覺。因為《小鯉魚歷險記》在上午8:00要重播。 

  我弟弟就是一個電視迷,他啊好象為了電視願意放棄一切。

  指導老師  白楊

您正在瀏覽: “電視迷”弟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視迷”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