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是個電視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是個電視迷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媽媽是個電視迷

 浙江省台州 仙居縣橫溪鎮中心小學四(3) 李潔

  我的媽媽愛看電視,是個電視迷。

媽媽不打撲克不玩麻將,就是喜歡看電視。邊織毛衣邊看電視,端着飯碗也看電視,甚至,在廚房裡做飯時還要“聽”電視。

  記得一天夜裡,我們一家人圍着看電視。9點半時,大家都覺得困了想去睡覺,只有媽媽對着電視還依依不捨。後來還是在外公的“命令”下,她才關了電視回到卧室。

半夜,我睡夢中醒來,想上廁所。打開門發現客廳里一閃一閃的有亮光,我不覺一驚:“難道有小偷?”我躡手躡腳地走過去一看,卻差點笑出聲來,原來是媽媽在偷看《大漢天子》。“媽媽”我鬆了口氣輕輕喊了一聲向媽媽走去。媽媽正看得津津有味沒有反應。我便悄悄地挪到媽媽的背後,抬起手重重地拍了一下媽媽的肩膀。“啊……”媽媽大叫了一聲,嚇得臉都白了,她不停地拍着胸脯罵道,“小鬼,你要把我嚇死?啊……”“哈……”我忍不住笑出聲來。“噓……”媽媽馬上把食指豎到嘴唇上讓我噤聲,然後又用討好的語氣對我說,“你不要告訴外公,明天我給你買一個棒棒糖。”“三個。”“三個就三個!”第二天,媽媽果真在我的書包里塞了三個棒棒糖。

  唉,媽媽真是一個“不可救藥”的電視迷!

  

  指導教師:王?娟

您正在瀏覽: 媽媽是個電視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是個電視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