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電視迷奶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視迷奶奶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奶奶今年七十五歲了,要是說起我奶奶呀,那分明就是一個超級電視迷。奶奶不管在什麼時候都在無休止的看電視。 

  奶奶不愛看其他的節目,就只愛看央視新聞台。整天都是什麼新聞社區呀、海峽兩岸呀、新聞三十分呀。奶奶都可以看完一遍,就可以完整地敘述下來。有時,我們有不知道的問題,奶奶都可以在看過的節目中尋找出來呢! 

  就說有一次吧,中午,我想看會兒電視,正好奶奶看的台是十分鐘的廣告。趁此機會,我立馬換到了深圳電視劇欄目,那裡播的是《雲海翻騰孫悟空》——我的最愛。可是短短的十分鐘很快就過去了,奶奶看我還不換台,就把遙控器拿了過去,說:“我要看共同關注啦!十二點三十正好。看看今天的共同關注是什麼?” 老人的話,我只能服從了。乖乖的不舍的把遙控器給了她,只好陪她一起看共同關注了。 

  電視迷也有電視迷的疑問,有些電視里說的話奶奶沒聽懂,奶奶就問爸爸或爺爺。爸爸和爺爺就給她解釋。 

  有時爸爸和媽媽要看別的台,奶奶也會表示抗議,就連有時候爸爸或媽媽跟奶奶談話,奶奶也說:“聽!聽!電視里講的是什麼?” 

  我的奶奶可真是一個名副其實的“超級電視迷”。

您正在瀏覽: 電視迷奶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視迷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