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表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表妹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表妹,她在廣州生活,我很少能遇到她,但我對她印象很深刻。

  有一次,她回來過新年,我們一家人吃完年夜飯後在客廳里聊天,表妹從糖果罐里拿起一個糖,你別以為她要往嘴裡塞,她的目光在我們身上掃射,好像在決定把糖給誰吃,最終,目光落到外公身上,她屁顛屁顛地走向外公,把糖塞給外公,奶聲奶氣地說:“爺爺吃。”外公笑笑,說:“爺爺不吃,妮妮自己吃。”她連忙擺了擺手,說:“爺爺快吃吧,要不然就長不高了。”“哈哈……”我們笑得前俯後仰。瞧她那副正經樣,爺爺不吃也不行了,只好收下了糖果。她又把糖分給了大家,到最後她才吃了一顆QQ糖。你看她懂不懂事?

  懂事歸懂事,她有時候還真調皮。看,她跑到玩具箱前,從裡面拿出一輛玩具小汽車,在那裡橫衝直撞,還發出“嘟嘟”、“嘀嘀”的聲音,好像她真的是個司機。“碰”的一聲,表妹撞到了正端着菜的舅媽,舅媽差點摔倒。舅舅把表妹叫到身邊,問:“你知道自己犯了錯嗎?”“不知道!”表妹理直氣壯地說。“你是不是撞到媽媽了?”舅舅繼續追問。“沒有,就是沒有!”表妹有點退縮了,但還是不承認。“有騙人嗎?”“有,就是騙你。”最終表妹很“誠實”地說了出來。你看她不僅調皮,而且還學紅軍戰士“寧死不屈”呢!

  對了,還沒介紹她的外貌呢!白嫩嫩的皮膚好像能擠出水來;水汪汪的大眼睛彷彿會說話;像美國人一樣挺拔的鼻子;能說會道的嘴巴,粉嫩粉嫩的。再配上烏黑的、瀑布般的頭髮那就完美至極了,沒錯,表妹就是這樣子。

  她的名字呢?她叫施蔓妮,一個調皮又乖巧的施蔓妮。如果你看完這篇作文也喜歡上了表妹,那千萬別跟我搶,不然表妹可是會用佛山無影腳對付你哦!

您正在瀏覽: 我的表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表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