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節約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節約水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不要讓最後一滴水變成眼淚。

  看電視時,我曾看到過這樣一則廣告:在一個地區因為缺水嚴重造成了許許多多的人死亡,連小孩也上不了學。現在上海有很多地方都把抽水馬桶換了,為的就是節約用水。現在我特別後悔原來浪費的行為,於是在我們家的小黑板上寫下了:節約水資源從現在開始!晚上,我對爸媽說:“爸媽,我們從今天開始節約用水吧!今天我看了一本書,許多山區的孩子因缺水瀕臨死亡,如果一個家庭一天可以節約一碗水,一個月就可以節約30碗水,一年就可以節約好多水。這些水對那些缺水的家庭來說,可以說是救命之泉了。”爸爸媽媽聽了心悅誠服地點了點頭。

  一天,我看見家裡有個水管漏水,便急忙找了一個盆子接着那一顆顆晶瑩的小水珠,一天下來,盆子里接滿了水。我就用這水洗臉后,再沖廁所|、澆花。要不是我有心,這些水不就白白浪費掉了嗎?

  保護每一滴水吧,保護水資源,促進西部大開發;節約每滴水,共同創建節水城。

  三義四年級:何元婧

您正在瀏覽: 節約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節約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