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做早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早飯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做早飯 標籤:做早餐作文 早飯作文

  星期六早上,媽媽要教我做早飯,做什麼好呢?對了,就做雞蛋饅頭吧。

  先打兩個雞蛋,我敲一下蛋殼,兩個蛋黃就流出來了,我使勁攪拌,卻捨不得去戳破蛋黃。這時,媽媽又拿來四個饅頭,我拿起刀一切,可切出來的“片片“卻不成樣子,上面厚下面薄的。我仔細看了看,原來我切斜了。媽媽笑着說:”要慢慢地切下去,不要“嘩”地一下。原來如此,我試了試,果然這次切出來的片片非常勻稱。我把饅頭片片放入攪拌好的蛋里,饅頭就像披上了黃色的衣裳,切完了,饅頭們都進入了蛋黃,準備煎了,媽媽把煤氣點燃,我把一個沾了蛋黃的饅頭片片放進鍋里,咦,怎麼不行了?媽媽說:“你忘了加油了。”我連忙倒入油,饅頭下面就起泡泡了,過了一會兒,我用筷子把饅頭翻過來。哎呀!焦了!只見饅頭的另一面全黑了,這個煎得都沒有焦,聞起來香噴噴的。終於完成了,媽媽就卻叫我把煤氣關了,還說如果不關會着火的。

  吃着自己煎得雞蛋饅頭,味道真是不一樣啊!我以後也可以自己做早飯了。

您正在瀏覽: 做早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早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