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節約水資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節約水資源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水,是生命的源泉,它既普通,又珍貴。為什麼說它普通呢?因為家家戶戶都有水。那又為什麼說它珍貴呢?因為人們的生活早已離不開水,很顯然,人們已經對水產生了一種依賴。

  既然水那麼珍貴,那我們就應該節約用水。可是,有些人不僅不節約用水,反而去大量地、過度地浪費水。就與兩年前不懂事的我一模一樣。

  那一天,我和表姐表妹在門前草叢邊玩耍,剛玩了沒多久,我的手便髒了。於是,我就跑到洗手間打開水龍頭反反覆復得沖了起來,過了一會兒,我的手便洗乾淨了。但是我突然覺得水十分好玩,就用手捂住了水龍頭的出水處,頓時,只見水早已濺了一地……現在,每當我想起這件事的時候,便會慚愧不已。

  現在,小河裡的水也不像以前那樣清澈見底了,河上到處都是垃圾。甚至還有一些工廠不斷地排放污水,從而使我們的飲用水越來越少,也讓大地母親失去了原本的美麗。

  所以,從今天起,從這一刻起,為了不讓你的眼淚成為世界上的最後一滴水,就讓我們一起攜手,節約用水,共同創建美好的家園!!

  八都中心小學六年級:1207268044

您正在瀏覽: 節約水資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節約水資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