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節約水資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節約水資源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水資源是不可再生資源,它不像空氣一樣取之不竭用之不盡,因此我們要節約水資源。

  生活中,經常可以看到浪費水資源的現象。很多公共場所的水龍頭,用完之後,沒有被隨手關掉,水一直在嘩嘩嘩的流着。這樣的浪費,真的讓人很心痛。世界上有很多地方的人,連乾淨的水都還喝不上,對於他們來說,洗澡都是一件極其奢侈的事情。所以,我們要節約水資源。節約水資源,從個人做起。也許你會覺得,自己一個人的力量微乎其微,不會產生很大的作用。這是錯誤的想法,如果每個人都抱着這樣的想法,一個人浪費一滴水,那麼世界上十幾億人,那會浪費掉多少水資源啊。

  作為中學生的我們,更應該懂得珍惜水資源,節約水資源。在學校,洗完手后,要知道隨手關掉水龍頭;在家裡,洗手洗菜的水,可以用來沖洗廁所。只有每個人都有節約水資源的意識,都把節約水資源付諸於行動,世界上喝不上水的人們才能獲得乾淨健康的水資源。讓我們每個人都行動起來,從我做起,從小處做起,真正做一個節約水資源的小衛士。

您正在瀏覽: 節約水資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節約水資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