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個子高高的,她有苗條的身材,一頭烏黑順滑的長發,一笑起來,嘴角兩邊就會露出一對酒窩。 

  媽媽有一雙會說話的眼睛。每當我考試成績不理想時,媽媽就會皺皺眉,但眼睛里更多的是對我的鼓勵,我從中讀到了:還有機會,下次一定要努力考好;當我獨立思考出一道難題時,媽媽眉毛一揚,我讀到了:你真棒;當我主動幫媽媽打掃衛生時,媽媽的眼裡充滿了笑意,我讀到了:謝謝你。 

  媽媽的愛不僅出現在眼睛里,更體現在生活的每一方面。她非常關心我,每天早上都要很早起來為我準備豐盛的早餐,夜裡總要來我房間給我蓋被子;當我生病時,她又細心地照料我…… 

  可是我的媽媽居然還有“不關心”我的時候。記得有一次,我爬上雙杠后不會下來了,於是就向媽媽求助,媽媽卻讓我自己想辦法,我在上面流眼淚,她卻無動於衷,最後我絞盡腦汁才想到辦法下來了。這時我的心裡充滿了自豪感。媽媽輕輕地撫摸着我的頭髮說:“靠自己下來不是更好嗎?記住以後要學會勇敢地面對困難。”我這才明白,一個一直躲在媽媽身後的人是永遠也長不大的,其實媽媽的“不關心”才是對我最好的關心。 

  媽媽愛我,我也愛我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