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的眼睛(作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眼睛(作文)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一次我和媽媽去商場買東西,在路上撿到了十元錢,我不知怎麼辦,回頭一看,媽媽笑眯眯地看着我,她用眼睛在說:“撿到東西應該怎麼辦呀?”忽然,我想起了曾經唱過的兒歌:我在馬路邊撿到一分錢,把它交到警察叔叔手裡邊。前面正好有一個警察叔叔,我跑過去把錢交給了警察叔叔。我回到媽媽跟前,看見媽媽的眼睛笑得像彎月亮,好象在說:“真是個乖女兒。”

  有一次寫作業時,我遇到了一道難題,就去請教媽媽,媽媽什麼也沒說,只是用眼睛在默默的看着我,好象在說:“你先自己想想, 我相信你能做出來。”可我怎麼也想不出來,媽媽的眼睛一直在看着我,似乎在說:“換一種思路再想一想。”我看了看媽媽,又認真地思考起來。終於,我把這道題解答出來了,媽媽向我投來讚許的目光,好象在說:“你真棒!”

  媽媽的眼睛會說很多很多的話:當我生病的時候,媽媽的眼睛里充滿了關愛;當我取得好成績的時候,媽媽的眼睛笑得特別好看;當我做錯事時,媽媽的眼睛好象在說:“錯了就要改正,今後不要再犯同樣的錯誤。”

  我愛媽媽,更愛她那雙明亮的會說話的大眼睛。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眼睛(作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眼睛(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