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漂亮的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漂亮的媽媽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同學們,你們知道嗎?我有一個愛漂亮的媽媽,她每天都要上街買菜,只要遇到熟悉的朋友都要讚揚她非常漂亮。

  有一次,吃完晚飯我和爸爸媽媽決定一起去逛街。我們走到大西街的時候,媽媽在一家服裝店的櫥窗外看到裡面的模特穿着一套漂亮的衣服就看着我們說:‘‘走,我們進去看一看’’;我和爸爸相互看了一眼笑了笑說:‘‘算了吧,今天就不看了’’;媽媽就強行拉着我和爸爸的手,跑進了那家店裡,這件摸一摸,那件試一試,很快就用八百元的高價買下了這套漂亮的衣服,媽媽在試衣鏡前照來照去,我們看着鏡子里的媽媽用手輕輕的扶出被衣服擋住的長長黑髮,白凈的臉上那燦爛的微笑,漂亮的大眼睛里透出滿意的神情,紅紅的嘴唇里露出一排潔白的牙齒,還有嘴角那特有的小黑痣讓我和爸爸看的陶醉了,只聽見媽媽說:‘‘付錢吧’’,我們好像才從夢中醒來,爸爸付了錢以後錢包已經扁扁的了,媽媽興高采烈地跑到賣化妝品的商店買了一全套的護膚用品,這時爸爸的錢包已經空了,媽媽顯得很失望,爸爸安慰媽媽說:‘‘沒關係,我們下次再買吧,怎麼樣’’?媽媽一聽頓時笑了笑,說:‘‘好吧’’!我聽了,心想:‘‘媽媽呀媽媽,你可太愛漂亮了。”

  我的媽媽可真愛漂亮呀!我真希望媽媽能少花錢,又可以打扮得漂漂亮亮,那該多好!

  四川省眉山市青神縣學道街小學四年級:何佳濠

  點評教師:師蕾銘老師

您正在瀏覽: 愛漂亮的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漂亮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