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幫媽媽洗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幫媽媽洗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三八”婦女節到了,老師給我們布置了一個神秘又特殊的任務——讓我們給媽媽做一件事。

  一放學,我就興奮地對媽媽說:“媽媽,今天晚上我幫你洗腳吧!”“不用,不用,你還是去洗爸爸的大臭腳吧。”媽媽連忙推辭。我可不領情,撅着小嘴說道:“不行,這可是作業,而且今天是‘三八’婦女節,你忘啦,再說爸爸又不是婦女。”聽我這麼一說,媽媽只好勉強答應了。

  於是,我來到衛生間拿出媽媽平時洗腳用的洗腳盆。我在自來水龍頭下面放了自來水。那是冷的。接着,我提來一個熱水瓶,打開蓋子往洗腳盆裡面倒熱水。然後,我試了一下水溫,不冷不熱,正好。然後,我端着洗腳盆來到媽媽身旁,把洗腳盆放在地上,幫助媽媽脫去鞋子、襪子,把媽媽的腳放到洗腳盆裡面。浸了一浸,我就用雙手給她搓起了腳來。我在給媽媽搓洗腳的時候,媽媽開心地說:“你長大了!”我聽了覺得十分高興,有點兒沾沾自喜了於是,我繼續認真地洗着腳。這時,爸爸看見了,羨慕地說:“什麼時候你也給我洗一次腳呀”“下次吧。”我回答。媽媽偷偷地笑了,我突然想起“烏鴉反哺”這個成語故事,覺得很慚愧,心裡暗暗下定決心:一定要好好學習,以優異的成績來報答媽媽。

  河埒中心小學五年級:趙晨

您正在瀏覽: 我幫媽媽洗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幫媽媽洗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