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張老師,您辛苦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張老師,您辛苦了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張老師,您是我們最喜歡、最敬佩的老師。作為我們的班主任,您和我們朝夕相處。無論是忙碌了一周的周五還是一周剛開始的周日下午,在教室里總能見到你站在教室門口接送我們,更不用說白天給我們上課,夜晚批改作業,到宿舍查寢。

  張老師您講的課就像磁鐵一樣吸着我們,我們非常愛聽。您為了使我們對語文感興趣,特別是為了讓我們打好寫作基礎,您不辭勞苦,為我們辦作文報。班上57名學生的作文你都要親自過目,認真寫上評語,還要經過篩選、排版、校對、再打印。而這些事情都是您利用自己的休息時間完成的。

  剛開學,同學們都不習慣,經常有同學們在哭,您總是一邊摸着我們頭,一邊不斷地說:“你想家人,家人也想你,你們要學會自立,在這好好學習,爭取考上優異的成績來報答父母。”有一次,你嗓子啞了,為不擔誤我們的學習進度,你還是繼續為我們上課。

  您辛苦了!張老師。我想送您一首歌:“靜靜的深夜群星在閃耀,老師的窗前徹夜明亮。每當我輕輕走過您窗前,明亮的燈火照耀我心房……”

您正在瀏覽: 張老師,您辛苦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張老師,您辛苦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