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和媽媽的約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媽媽的約定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次期中考試,老師說我字跡塗改太多,所以我本來滿分的作文被扣了兩分。這兩分對我來說意義重大,因為,如果這兩分不扣,我將是全班最高分,無奈呀! 

  這次家長會上,老師又向媽媽提出了我這個缺點,這下可在家引起了轟動,我也下決心要改掉這個壞習慣。媽媽想出了一個“good idea”:每次作業全對、不塗改獎一顆星,20顆星就可滿足合理要求一個,如果有做得不好的,也要根據情況扣星。乖乖,這還了得!我可是錯別字大王呀,這樣一來,我不就慘了嘛!上帝,這種“妙法”可夠我受的了!可又一想,我不就是要改掉這個壞習慣嗎?也許媽媽的方法真的可以讓我的作業變得乾乾淨淨。我就照媽媽的方法去做了……不一會兒,房間里傳來了一些聲音:“唉,你怎麼又有那麼多錯別字了,扣光你的星!”“啊,媽媽!不要呀!那可是我‘頭懸樑,椎刺骨’的成果呀!” 

  唉,你看,我又挨罵了。不過我一定會努力改掉這個壞毛病的,我明白媽媽的良苦用心,一定不會辜負她的!

您正在瀏覽: 我和媽媽的約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媽媽的約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