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媽媽,節日快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節日快樂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世界上,最嚴格的愛莫過於父愛;世界上,最偉大的愛莫過於母愛!對於母愛我有着比別人更深的體會!

  我出生於一個特殊的家庭,我有四個姐姐,我的母親在外人看來只是一個平凡而又顯得滄桑的老人,因為她今年已經58歲了。而在我看來,媽媽就是媽媽,她在我眼裡永遠是最年輕、最美麗、最能幹、最慈祥的。

  在我的印象里,媽媽很能幹,她用那雙勤勞的手,把3個姐姐送上了大學。媽媽是下崗工人,在上世紀80年代,媽媽建起了我們的店。店建起來了,媽媽卻比以前更忙了,但她對我們兒女的愛卻還如以前。店建起來了,整個店都是媽媽在打理的,媽媽辦事有效率,對員工也好,把店裡治理的很好。

  在我的印象里,媽媽很愛笑,她笑的時候很慈祥。她對每個人都很友好,笑成為媽媽的代名詞。除了笑,媽媽還很喜歡唱歌,尤其喜歡唱徐小鳳的歌,她唱的很好,她的朋友們都說她有副好嗓子。

  在我的印象里,媽媽很愛我們姐弟,很重視我們的教育。她常說,就算是把房子賣了,也要我們對大學!她把她全部的希望都寄托在了我們身上。而她總把事情往自己身上攬,她總把最好的留給我們,自己卻總是最節儉的。

  在我印象里,媽媽很堅強。爸爸的脾氣很不好,他總和媽媽吵架。記得我小時候有一次在外面玩回家后,爸媽正在吵架,爸爸的叫罵聲不絕於耳,我躲在門後面,默默地聽他們吵,具體吵什麼,我也忘了,只知道爸爸罵了媽媽后就走去打麻將了。而媽媽在爸爸走後,眼圈也紅了,我看得出,媽媽很傷心。我跑過去,媽媽忙把眼圈裡的淚擦乾,依舊像以前一樣對我笑,但那時,我知道媽媽是不想我知道她和爸爸吵架了,她把什麼都向肚子里咽。在那之後,媽媽還是和以前一樣。但我知道,她是裝出來了的,她是不想讓我們姐弟幾個擔心。

  這就是我媽媽,一個平凡又堅強的女人。有些話,我不敢當著媽媽的面說,在這裡我想對媽媽說:“媽媽,母親節快樂!這是兒子對您最真摯的祝福!“

  每個母親都是偉大的,媽媽是我們永遠的無價之寶,媽媽的愛是我們一輩子的回憶,在這裡,我祝願全天下的母親,母親節快樂!

  初三:沉默中的人

您正在瀏覽: 媽媽,節日快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節日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