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太陽回家的路上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陽回家的路上_1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太陽在天空和白雲弟弟玩耍,到了晚上,他對白雲弟弟說:時間不多了,我們明天再玩吧!白雲弟弟點頭表示同意,他們就都回家了,在回家的的路上,太陽聽見有人在哭,就跑過去看,原來,是個風娃娃,太陽急忙跑過去,問:你是誰呀?我是一個風娃娃,風后是我的媽媽。 

  那你哭什麼呀?太陽又問,剛才,我看見一隻美麗的蝴蝶,就去追,可是那蝴蝶飛的太快了,我追不上,很快就沒了蹤影,我打算回去,可這才發現迷路了。風娃娃說我來送你回去吧!你家在哪裡?太陽說,在佛拉阿羅山的另一邊,風娃娃回答道,太陽知道佛拉阿羅山是很遠的,要飛過千山萬水,我們走吧!太陽還是堅強的說道,可你還要回家呢,沒事的,快走吧,別耽誤時間,不然風後會罵你的。於是,他們上路了。在快要到的時候,風娃娃餓了,他看見幾棵蘋果樹,幾個李子樹,就飛下去大口大口的吃了起來,風娃娃,回來,哪裡很危險,經常有野獸出沒。可風娃娃不聽太陽的話,故意裝沒聽見,繼續吃蘋果、李子,突然,太陽聽到,有人在喊救命,就趕緊跑過去,他想:一定是風娃娃出事了,太陽想的沒錯, 

  原來風娃娃被一個大蜘蛛結的網粘住了,他現在還在喊救命,而那個大蜘蛛卻在說,哈哈,今天運氣真是好啊!聽說風娃娃的味道是非常好啊!放開他!太陽對大蜘蛛吼道,大蜘蛛回頭一看,說:你一個小小的太陽還想搶走我的美食,做你的白日夢去吧,趕緊滾蛋,小心我把你也吃了。太陽想了想,說:這樣吧,我用又大又甜的蘋果來換你的風娃娃,好嗎?蘋果?我還從來沒有吃過蘋果呢,你先拿個蘋果給我嘗嘗,看味道如何,如果很好吃的話我就和你換,`於是,太陽拿了一個蘋果給大蜘蛛吃,太好吃了!太好吃了!我還要吃,就這樣太陽一共給大蜘蛛運了24次蘋果,把太陽累得筋疲力盡,大蜘蛛,把風娃娃還給了太陽,太陽對風娃娃說:下次你在亂跑,我就不救你了!啊!下次我保證不亂跑。風娃娃焦急的說,他被太陽的話嚇住了。太陽笑了笑,帶着他飛過佛拉阿羅山,風后見了,急忙說道:我的孩子!我的孩子!風娃娃也衝上去和媽媽擁抱,說:媽媽!媽媽!風后對太陽說:謝謝您!太陽先生,您可幫了我一個大忙,我還以為我再也見不到我的孩子了。不客氣!不客氣!我們都是好朋友。風后叫人拿來一串鈴當,對太陽說:這是一串又魔力的鈴鐺,您只需要說一聲鈴鐺鈴鐺響叮噹,他就會下流星雨,第二次會讓動物的受的傷好起來,第三次會讓三天沒有吃東西都可以很有力量。太陽向風后道了謝,就踏上了回家的路程。他看見了一隻小鹿和鹿媽媽,她們孤獨的坐在那裡,太陽跑過去,對她們說:小鹿、鹿媽媽,幹嘛這麼垂頭喪氣的,那裡不舒服嗎?不!太陽先生,我的女兒失去了許多朋友,她現在非常孤獨,太陽說:沒事的,我可以讓你的女兒不會在孤獨,他對那串鈴鐺說:鈴鐺鈴鐺響叮噹。這時, 

  空下起了流星雨,小鹿高興得拍起巴掌,太陽也高興的笑了,太陽有繼續趕路了,在半路上,太陽遇見了,還多受傷的小動物,瞎眼的小鹿,被咬傷的小羊、,摔斷腿的狐狸、聽不見聲音的兔子, 

  太陽看見他們在向求助,就對那串鈴鐺說:鈴鐺鈴鐺響叮噹。突然,小鹿睜開了眼睛、又恢復精神的小羊、又能走路的狐狸、又可以聽見聲音的兔子,他們對太陽說了好多聲謝謝!小鹿和小羊送了嫩嫩的草,狐狸送了一大堆雞肉,小兔送了很多紅蘿蔔。 

  太陽收下了這些禮物,繼續往家走,快到家的時候,太陽遇見了一隻好幾天沒吃東西的貓,他對那一串鈴鐺說:鈴鐺鈴鐺響叮噹。飢餓的貓突然變得非常有力,他到河邊釣了很多魚送給太陽,太陽終於到家了,可是他到家的時候已經天亮了,太陽有要去工作了,他非常的累,但他想起那些自己幫助過的小動物,高興得笑了。 

  張靖宇 二年級九班 2008-6-3 11:03:09

您正在瀏覽: 太陽回家的路上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陽回家的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