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夢的項鏈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的項鏈1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出生啦!好奇怪的夢》 

  “哇!”一陣清脆的哭喊聲,我們出生了。我們幾家是鄰居,而且又是差不多同時出生,真好。我叫梅馨,她叫夢晴(紫菱公主1),她叫香雪(紫蘭香雪)。我們長大了一點,都在一起玩,成為了最最要好的朋友。上了學,好巧,我們分在一個班,我和香雪做同桌,夢晴和一個叫趙欣穎(火之曲和ZHANG19969在競爭中)的女孩做同桌。 

  我們幸福的成長着。夢晴告訴我,她想當作曲家,香雪告訴我,她想當舞蹈家,我告訴她們,我想當偶像。我們都為自己的理想努力着,奮鬥着,誰也不能泄氣,如果遇到了困難,互相支持着,幫助着,遇到波折,也要前進。有一天,梅馨做了個夢,夢見一位很漂亮的大姐姐站在我的面前,給了我一個項鏈,上面有一個小方塊,裡面封着一隻蝴蝶,可漂亮了,梅馨以為自己太想要項鏈了,所以才做了這個夢。可是第二天醒來,發現自己的脖子上有一個這個項鏈,覺得很不可思議,把這個夢告訴了夢晴香雪,她們也說自己做了這個夢,夢晴的是一個小方塊里封着花朵,香雪的小方塊里封着雪花,我們都不知道這是幹什麼的,只好戴着了。 

  還會發生什麼? 

  請看下集《祈求的效果》

您正在瀏覽: 夢的項鏈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的項鏈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