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院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一個小院,它跟別人家的小院不一樣,因為它是爸爸親手建造的。

  我家的小院里種了各種植物。有美麗的紫丁香、有可愛的杜鵑花、還有耐寒的梅花等等。其中,我最喜歡紫丁香了。在紫丁香盛開的季節,我從沒注意到它會那麼美,花苞纖細、花心玲瓏,還有一股淡淡的清香,讓人一看就忍不住想高歌一曲。每一次看到它就感覺它在向我微笑。

  今天,爸爸從花苑給它們帶了個新朋友,那就是爬山虎。看書上說爬山虎非常堅強,它不怕風吹雨打,也不怕掉葉斷根,每次根枝斷了就會慢慢地再長出新的,正所謂舊的不去新的不來。當天夜裡下起了大雨,我睡不着就想爬山虎一定會被雨水澆死,可又一想它那麼堅強,此刻它那頑強的生命力肯定在跟大雨作對。早晨起來去小院一看,果然不出我的所料,爬山虎精精神神的在對我微笑呢!

  有一天我去鄰居家做客,看見他家也有爬山虎,我總覺得他家的爬山虎沒有我家的好看。過了一會兒鄰居要澆他的花了,我想我也要澆一次,因為每次都是媽媽澆。跑回家裡要澆花可是又不知道該澆多少,所以就請媽媽在旁邊指導,我開始一下就澆了半桶,媽媽急忙叫着“太多了,這樣會把花淹死的”。我又輕輕的點了一滴,媽媽又說“這樣一滴一滴要澆到什麼時候”,我說“我不澆了,真麻煩!”這時媽媽走過來拍拍我的肩膀說“幹什麼事情都要有耐心,你這也堅持不了怎麼行?”我想了想又接着把花澆完了。

  我常想,要是所有的小院都是我們家的該多好呀,這樣我們就可以種許許多多、各種各樣的植物了。

  四年級:聰聰8181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