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小花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花狗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養過一隻小花狗。它很可愛,也很乖巧。

  人們都說狗是人類最忠實的好朋友,我覺得這句話說得非常對。我的小花狗也是我最要好的朋友。

  對了,我都忘記給大家介紹了,我的小花狗叫花花。想知道我為什麼給它取這個名嗎?因為它身上有灰白相間的毛髮,看上去挺花哨的,所以我從一看見它就叫它為花花了。花花還有一對三角形的耳朵,外加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可愛極了!我感覺連它的鼻子也是三角形的。它的嗅覺可靈敏啦,好像什麼東西也逃不過它的鼻子。同時,它那小小的嘴巴,湊上它那細長的尾巴,組成了它,一隻調皮的小狗!

  花花是我從外婆家抱來的。花花沒出生幾天,我就認識了它。記得那天在外婆家,在眾多花花的兄弟姐妹中,我就一眼看中了它。當時剛出生的它,毛毛看上去不是灰的,而是那麼粉嫩。這也是它與它的親人不同之處。但不管它是什麼顏色的,我就是那麼喜歡它!

  花花是一隻好吃的狗。如果我哪天沒有及時給它吃的,它就會跟我急,有時等不及了還會咬上我幾口,雖然那不足以傷到我,但花花卻向我表達了它足夠的抗議!有時它會邊咬我邊說:“小主人,你再不給我吃的話,小心我也會狗急跳牆哦!”這個時候,我往往會放下手頭的活,把它最愛吃的食物放在它的小碗里,並不失時機地討好它一下。

  記得有一次,我帶花花去田野里玩,因為花花不認識路,所以它一直對我不離左右,生怕我什麼時候會丟下它一個人離開。它這個膽小的樣子讓我覺得它更可愛了,而且更加愛惜它了!

  可是後來卻發生了讓我傷心欲絕的事。花花病了,卻一病不起,沒幾天它就死了。這讓我難受了好幾個月,我永遠也忘記不了它,我親愛的小花花!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花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花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