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請大家保護大自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大家保護大自然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地球去星際診所體檢。

  的月亮姐姐問:“您是地球嗎?”地球回答說:“當然肯定的了,怎麼不認識我了?”月亮姐姐睜大了眼睛問:“您怎麼變成了這般摸樣?您哺育了人類,難道他沒報答您嗎?”地球嘆了口氣接著說:“哎~因就在這裡。他們天天把垃圾到處亂丟我身上所以那麼臭就是這樣形成的~”地球說完又到了五官科,小熊星看了看說:“老奶奶您的眼睛怎麼了?”地球又嘆了一口氣說:“還是人類乾的,他們本來還和睦相處來着,可是他們為了搶奪財富發起了戰爭。2次世界大戰把我折騰的夠嗆。”小熊星聽了這番話馬上請來了他爸爸大熊星為地球檢查。大熊星來了問:“地球你怎麼不穿的好看點呀?你的衣服破了那麼多~你以前不是很漂亮嗎?怎麼變成了現在這般模樣了呀?”地球說:“快別提了我傷心極了我本來有許多的樹木,可他們為了致富不停地砍伐樹木,我有時候也報復他們,像雲南的大水災~可他們就是不聽呀!”接着又來到了皮膚科。皮膚科主治醫生水星見了地球問:“您是誰呀?是地球嗎?”地球點了點頭。水星又接着問:“您怎麼這般模樣了呀?你的皮膚怎麼這樣黑呀?”地球說:“他們的工廠把廢氣排上了天空我就變成了這般模樣~”最後地球拿着體檢結果找到了宇宙之神——宙斯。他看了大怒道:“你回去告訴人類如果他們再怎樣我就讓他們得到報復!”

  請大家愛護大自然吧~如果破壞了大自然是不折不扣的自殺行為呀~~

您正在瀏覽: 請大家保護大自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大家保護大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