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月季花與塑料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季花與塑料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冬天,花店裡的月季花一個個都蔫了,沒有一絲精神,而塑料花卻依然“開”在枝頭,她得意洋洋地看着真花,帶着驕傲的口氣說:“我是多麼的美麗!我四季常開,而你?哼!你只能開短暫的幾個星期,真不懂為什麼還有人買你。”說著,還抬了抬頭,挺了挺胸,孤芳自賞似的朝遠處的鏡子看了看。月季花並不與她爭辯,只是默默地等待着春天的來臨。

  春天來了,百花綻放。月季花一天一天綻開美麗的容顏。店主往月季花上噴洒了一些水后,月季花越發顯得美麗動人了。而塑料花呢?缺少生機,“花瓣”上還落了一些灰塵,顯得灰暗無光。店主見擺了一冬天的塑料花無人問津,就把它扔進了垃圾箱。

  花店門口的老樟樹感嘆道:“只有真的,才能長久存在!”

您正在瀏覽: 月季花與塑料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季花與塑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