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環保日記——小草與塑料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保日記——小草與塑料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環保日記——小草與塑料袋 標籤:環保日記作文 塑料袋作文 塑料袋旅行記作文 環保作文

環保日記——小草與塑料袋

 江蘇省揚州 東花園小學6年級6(4)班 楊仙洲

  一天,小草在哼着小調,無拒無束地享受着人類給他的沒好環境。突然,從不遠處非來一“位”不速之客——塑料袋。

  小草對這位不速之客的到來感到奇怪,便問他:“為什麼你會到這裡來?我可不太喜歡你呀!”塑料袋說:“人類只拿我們裝東西,覺得我們沒用了便隨處亂扔,我也沒辦法,只好‘四處奔波’了。”小草聽后也倍感無奈,它對塑料袋說:“你不要太難過了,什麼東西不都是經過不斷的努力才獲得勝利的嗎?我相信你的命運一定會有好轉的。你想想,我的祖先不也是經過了多次努力才獲得生計的嗎?你想呀,如果你現在如果放棄了自己的‘生命’那該是多麼可惜呀?你知道嗎?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呀!”塑料袋聽了小草的話后,感到生命正在和他‘招手’。同時也明白了一個啟示——人活在世上,畢竟是要經歷許多坎坷,不要因為只是一兩次的打擊而放棄生命。

  說著說著,他們便聽見有人在宣傳不要亂扔塑料袋,學會利用塑料袋。小草高興地對塑料袋說:“我說的沒錯吧!人類還是好的。”

  從此,塑料袋對人類充滿希望,小草呢,更加是好了!咦,那又是什麼``````

  指導教師:李老師

您正在瀏覽: 環保日記——小草與塑料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保日記——小草與塑料袋 暫無評論